清华大学将召开首届计图开发者交流会

2020年3月20日,计图 (Jittor) 深度学习框架开源。为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开源深度学习生态的构建,Jittor团队已举办五期深度学习研讨会,并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计图挑战赛。

为了进一步推进Jittor深度学习框架的开源生态构建,Jittor团队将在12月25日下午2:00-5:00举办第一届计图开发者交流会 (JDC: Jittor Developer Conference), 旨在展示基于Jittor的深度学习研究新成果,交流 Jittor 框架的新进展和应用,诚邀人工智能及应用领域研究人员和学生参加交流。

Part1

研讨会日程

本届JDC将邀请十多位杰出的计图开发者演讲,介绍基于Jittor的深度学习工具、模型库和研究成果;其中,Jittor工具和模型库方面的优秀项目JittorVis、Jittor-Image-Models、JittorFace、JittorMLP,以及优秀的论文开源项目DeepFaceDrawing、PRS-NET-Jittor、Res2Net、OctField等开发者将登台演讲。

同时,交流会还欢迎开发者注册并填写自己的Jittor开源项目,Jittor技术委员会将评选计图优秀开源项目,并为优秀开发者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励。

JDC 2021将于12月25日在文津国际酒店举办,会议的日程如下。

Part2

注册与参会

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,我们以参会者的健康和安全为优先,故第一次的Jittor开发者研讨会将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。

交流会将在文津国际酒店芙蓉月厅会议室线下举办,线上的参会人员,注册后,会务组将会通过手机号与邮箱发送腾讯会议号和会议资料。由于疫情影响,我们只能邀请注册参加线下活动的前30位到现场参加。

您可以扫描以下的二维码注册,或者点击阅读原文,直接进入报名的网站。

ff6136303f54a212b8684d4cdd17a794

图1 JDC 2021的注册二维码

您还可以在报名表上填写您的开源仓库链接参与评选,我们将在交流会上为Jittor优秀开源项目颁奖,欢迎大家踊跃参与!

研讨会也免费向公众开放,可以点击链接

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观看Bilibili的直播。

ff6136303f54a212b8684d4cdd17a794

图2 JDC 2021 Bilibili直播的二维码

为了对Jittor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支持,Jittor团队提供开发者交流QQ群:761222083,可以和Jittor团队和核心成员交流和讨论。

此外,Jittor官网上已经开通计图开发者论坛,便于Jittor开发者交流,论坛的网址为:https://discuss.jittor.org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