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安装Windows Jittor时出现的错误

我在使用官方给出的安装指令后测试出现了这样的问题,提示我缺少模块。
ModuleNotFoundError: No module named ‘fcntl’
ImportError: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win32file: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。
NameError: name ‘LOG’ is not defined
具体Log我附上截图


电脑配置为Win10,CUDA 10.2,Python 3.8.13
另外,我单独搭建一个用于装Jittor的环境时,错误提示nvcc.exe错误,准备给论文代码再开源一个Jittor版本的,结果卡在安装上 :hot_face:

谢谢您的反馈,请问您是通过conda安装的吗,如果是的话,需要安装conda install pywin32

后续有问题欢迎随时反馈,您也可以加计图开发者交流群实时与我交流:grin:

你好!非常感谢解答,我已经安装过pywin32,此时便是报nvcc的错误,和一开始一样的问题,我的路径中时有nvcc.exe的。


如果可以,还请告诉我一个群号!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