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题一:遥感图像目标检测,baseline运行完成之后csv文件是空的

在使用baseline过程中,按照教程配置好了JDet的环境,也能正常训练。但是最终生成的csv文件是空的,里面什么内容都没有。
运动的命令是:python tools/run_net.py --config-file configs/s2anet/s2anet_r50_fpn_1x_fair1m_1_5.py

调试了一下,发现runner中的self.flip_test列表是空的,导致测试没有执行,但是在configs/s2anet/s2anet_r50_fpn_1x_fair1m_1_5.py文件中并没有找到相关配置。

flip_test仅仅用于测试增强,它并不会影响到是否进行测试。
没有进行测试的原因可能是数据目录配置不正确,您有将数据集中的testa重命名为test吗?

我已经将testa更改为test。


这是preprocessed目录下的test中的文件。

在我调试的过程中,如果1处为空的话,那2处的代码就不会运行,也就不会运行,也就不会有结果产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