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下这个问题model.py和ji.py读取数据的数据集位置?

街景图像店面文字招牌识别比赛:“运行CRNN部分时出错”继续讨论:

是否ji.py和model.py需要更改读取数据集位置,原来都是1305都改为1402呢?想知道代码中哪里用到了1402,包括baseline自动测试脚本中都没有看到使用1402数据集,想知道1402数据应该在哪里载入。是不是在evaluate.py中使用到1402…我在evaluate.py中修改了数据位置来自于1402.

您好!model.py 和 ji.py 不需要设置数据集读取位置。数据读取将由平台系统自动完成。ji.py 只需要提供对应接口,给平台测试系统进行调用即可。

详见 极市开发者平台-计算机视觉算法开发落地平台“七、自动测试说明” 部分说明:发起测试时,系统会调用文件 /project/ev_sdk/src/ji.py,并将测试图片逐次送入process_image接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