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计图讨论社区 Jittor Discussion

欢迎来到计图讨论社区,所有有关 Jittor 的话题都可以在此讨论。

目前 Jittor 包含三个板块:问答、反馈和分享

1. 问答

如果您使用 Jittor 时遇到了安装问题、运行错误、输出错误等问题,您可以在 “问答” 区提问。

为了更好地定位您的问题,建议包含以下内容:错误信息、Jittor 运行的完整 log、复现此问题的代码或者描述、您期望的结果。这有一个很好的 参考模板

2. 反馈

如果您发现了 Jittor 的 bug,觉得 Jittor 现有的特性无法满足您的生产、研究需求,或者有更棒的代码与思考,欢迎您在这里提出反馈,和 Jittor 开发者们一同讨论。

3. 分享

您发表了前沿研究成果,想要告诉大家,或者是为 Jittor 做了模型库或者是超棒的工具,亦或是天马行空的法想?欢迎在这里与各位 Jittor 开发者和使用者分享您的成果和思考吧。

计图讨论社区是个开放与务实的社区,任何关于 Jittor 的技术话题都可以讨论。请在交流讨论的时候保持友善,遵守道德法律哦。